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感  謝…… 

  六二班  梁居正  

  感謝蒼天給了我一絲陽光,感謝大地給了我一個落腳的地方,我是一個被母親所遺棄的種子,搭上風姐姐的快車,來到了這個地方…… 

  我,被夾在了石縫中,那裡缺少陽光的照射,缺少雨露的洗禮。而我卻對生存失去了希望……突然有一天,大地母親告訴我:“孩子快快生長,接受老天的安排吧!”否則你會死去。我聽從了母親的話,但我心中仍有怨氣,也只能這樣,我選擇了生長,最終我還是長出了枝葉,但是很纖細,我不知道我能活多久。 

  不知從哪裡飛來了一隻大鳥,它狠狠的踩在了我的身上,莖也斷了。我覺得我的身上在流血,我好痛,好痛……幾天過去啦!我驚奇的發現自己居然沒有死,我還活着,莖也長出了新芽,根也扎的更深啦!我好像脫胎換骨,是誰,挽救了我這個弱小的生命。 

  我,接受啦!我接受了那一點點陽光和那一滴滴雨露。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我覺得我長大啦!我變的粗壯啦!我決心要長的更高更壯,成為遊客們所說的“山門”!我覺得我在長高,我在變壯,只覺得我的根,已與大地融為了一體,莖也指向了藍天,遊客們把我當做了不屈的像征,我感到很驕傲,很自豪,在回想當年,我只是一粒小小的廢種,我的成功來自於蒼天,來自於大地、來自於懸崖峭壁、來自於飛鳥、來自於雨露、來自於陽光,來自於…… 

  感謝春風為我吹去了心頭的憂愁,感謝夏雨為我洗去了心頭的不快,感謝寒風鍛煉了我的意志,感謝腳下的小草衫托出我的高大。感謝………… 

   

    輔導老師:劉巧紅

您正在瀏覽: 感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