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童年趣事像沙灘上那一枚枚閃閃發光的貝殼。那枚最美麗、最奪目的,就是我最難忘的。 

  記得有一年,我們一家去大海邊游泳。因為我不會游泳,所以只能套上游泳圈。我真不想套游泳圈,唉!有什麼辦法呢,誰叫我不會游泳呢!不過,一到水裡,我很快就把剛才的不愉快給拋到九霄雲外去了。 

  游泳的姿勢有好多種:有仰泳,有蝶泳,有蛙泳,還有潛水……等等。我喜歡仰泳,因為仰泳很簡單。就是躺在水面上游泳,兩隻手像槳一樣在水裡擺動,時而前進,時而後退,十分輕鬆。 

  爸爸便教我仰泳,我學得很快,一會兒就把仰泳學會了。我就在淺水區遊了起來。可是沒過多久,我在淺水區玩膩了,想到深水區玩玩,可是怕爸爸媽媽不同意,強烈的好奇心促使着我,於是我就悄悄地向深海處游去…… 

  到了深水區,我快樂地遊了起來,心想:“深水區是比淺水區好玩。”可是沒有注意到身後一個巨大的浪頭向我打來。剎那間,海水漫過我的頭頂。我“咕咚咕咚”地喝了好多海水,我心裡充滿了驚慌,害怕我一直呆在這兒回不到淺水灘。 

  這時,我觸摸到了腳下的沙子,我肯定我漂到了淺水區。於是猛一抬頭,我離開了水底,不停地喘着粗氣,心裡回想着剛才的可怕場面。 

  唉!都是好奇心惹的禍。 

  指導老師:張義福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