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劉翔大哥哥的一封信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劉翔大哥哥的一封信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劉翔大哥哥: 

  你好! 

我們未曾謀面,可是你的大名早已如雷貫耳,家喻戶曉了。你知道嗎?我可是你的超級粉絲哦。 

2004年8 月27日的雅典奧運會上,你一鳴驚人,成為了奧運會男子110米欄冠軍,以12秒91的好成績打破了由英國選手“科林•傑克遜”1993年創造的世界紀錄,打破12秒95的奧運會紀錄。跑道上的你高舉五星紅旗,滿臉笑容地望着那些歡呼雀躍的觀眾,你自豪的面對着鏡頭,堅定的握緊拳頭:“誰說中國人不能奪冠?我能證明,黃種人並不比黑種人或歐美選手差,相信我,能行的!”那不拘一格的神情真是帥呆了!你用你的滿腔熱血為中國寫下了光輝的一筆。 

你一舉成名了,成為了一顆璀璨的巨星。奧運會結束后,許多媒體雜誌爭相採訪你,你的身影不斷地出現在一些公共場合,由你代言的廣告也越來越多。可是,面對這些名和利,你總是淡淡一笑,不為所動。不久,你矯健的身姿又出現了在訓練場上,因為你明白自己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你不斷地訓練,為的是爭取在2008奧運會上為祖國再奪一枚田徑金牌。劉翔哥哥,在你身上,我懂得了什麼是寵辱不驚,更加感受到了你的愛國熱情。 

還記得幾個月前的一幕,我們學校開展了一年一度的田徑運動會,項目有100米、400米、800米。對於我們這些小學生來說,跑800米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所以,一直過了兩天都沒有人報名。為了為班級爭光,我毅然決然的參加了這次的田徑800米比賽。為了能跑出好成績,我放棄了休息時間,每天早晨還不到6點,我就起床參加訓練,在那不大的操場上一圈又一圈地奔跑,跳躍。多少次,我跑得氣喘吁吁,汗流浹背;多少次,我摔得傷痕纍纍,渾身疼痛;多少次我睡眼朦朧,直想打退堂鼓……可是,每到這時我總會想到你,為了祖國的榮譽頑強拼搏,連續訓練十幾個小時,從來不叫一聲苦,喊一聲累;就算受傷了也不願下訓練場,從不輕易放棄;無論是寒冬臘月,還是烈日炎炎,你都不屈不撓,頑強拼搏,刻苦訓練。在那一塊塊金牌的背後不知包含了多少血淚辛酸和崎嶇坎坷啊!忽然間,一股前所未有的力量涌遍全身。我邁着更加堅定、更加有力的步伐向前奔跑、跳躍…… 

你用行動鼓舞着我甚至更多的人去努力,奮進,人生是一條沒有盡頭的河流,只有用不停滯的奔跑才能越走越遠! 

我感謝劉翔哥哥,真心的感謝你!是你不屈不撓,頑強拼搏的精神激勵了我,是奧運精神鼓舞了我.我將帶着這精神衝刺2008北京奧運,衝破人生道路上的每一道障礙,邁向美好的明天! 

當你在你的賽場上不斷向前沖,一路領先,我眼前彷彿出現了一條巨龍在向前飛騰。距2008北京奧運會只剩幾十天了,所有人都以十倍、百倍的信心相信着你。因為,你能行! 

懷着一絲絲殷切的希望。 

祝你: 

2008更創佳績 

  一位永遠支持你的小觀眾 

  2008年6月9日

您正在瀏覽: 給劉翔大哥哥的一封信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劉翔大哥哥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