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大哥哥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大哥哥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大哥哥:

  自從你離開夏令營的那一刻起,我時時刻刻都在想念我們在夏令營同寢室時難忘的生活。你可真是一個心地善良的好哥哥,你從來不嫌棄我們的幼稚與無知,你在我們傷心的時候勸我們、逗我們;在我們開心的時候你也陪我們一起笑。在這20天和你相處的日子裡,我真得很開心。

  但時間還是要過去的,20天彷彿到一瞬間結束了,開心的時光總是那麼短。還好,你留下了你我之間最後的聯繫方式——夢幻西遊的昵稱。你加我為好友。我們靠着每天短短一個小時時間來互相了解對方,我們一起在夢幻西遊里打怪物升級,你帶我去一個個我沒有去過的地方。可是就在幾天前,老爸刪掉了我們倆友情的細線——夢幻西遊。怕玩遊戲會影響我的學習。

  也許,下一次在夢幻西遊里見面是寒假了。我衷心地祝你天天健康,學業有成。

  你最好的朋友應馬可

您正在瀏覽: 給大哥哥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大哥哥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