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劉翔大哥哥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劉翔大哥哥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劉翔小舅舅: 

 你好! 

  我是來自北京一所小學五年級的學生,我叫李浩然。看到這個稱呼一定嚇了你一跳吧!你知道我為什麼這麼叫你嗎?這裡面還有一個小故事呢! 

  故事得從雅典奧運會上你披着五星紅旗繞場奔跑說起,那時我覺得你簡直太酷了!在我心目中對你崇拜極了!那時我就在想,如果能有你這麼一個親戚該多好呀!正好我媽姓劉,於是你也就順利成章的成為我心目中的小舅舅了! 

  也就是從這時起,我每天都會上網搜索你的消息。第二天,我會將這些消息及時的講給我的同學、朋友聽。“我小舅舅又跑出了好成績!”、“我小舅舅獲得最高人氣運動員了!”、“我小舅舅打破世界記錄了!”……久而久之,同學們也從懷疑變成了羨慕,我也成為了你的小新聞發言人。 

  盼啊盼啊,我終於盼到了北京奧運會110米欄比賽的時刻!我邀請了幾位最好的朋友早早的守在電視前,期待着小舅舅的精彩時刻。 

當你出現在賽場上,我大聲為你加油!當你試跑時露出痛苦的神情,我替你捏一把冷汗!我似乎聽到你對自己小聲的囑託:“劉翔,你要挺住!大家都在看着你,在等你的好消息呢!” 這時我真想跑到你的身邊對你說:“小舅舅,你是不是太疼?我幫你揉揉吧……” 

  當你撕下腿上的號碼牌轉身離開賽場時,同學們開始質疑你的能力,這一刻我哭了!不是委屈,而是從心底對你的心疼與不舍。我想此時你一定特別傷心,但是我知道你肯定已經儘力了!小舅舅,我想對你說:只要儘力了,無所謂結果,都一樣優異!世界上沒有永遠的勝利者,您已經取得過世人矚目的成績。面對挑戰,只要盡了最大的努力,無論金牌是否屬於您,我依然會為您感到驕傲和自豪!我依然會堅定的對我的朋友說:“劉翔永遠是我的小舅舅!”

您正在瀏覽: 給劉翔大哥哥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劉翔大哥哥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