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螞蟻村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村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今天又來到一棵大樹下,來看看在這居住的螞蟻居民們生活得怎麼樣了。

  我的目光追隨着剛出來的三隻螞蟻,作了一次奇異的遊歷。

  我看到剛出來的三隻螞蟻,在聊着什麼,它們聊完后,向掉在地上的蘋果核爬去。之後,我看到其中一隻螞蟻叫來了許多螞蟻來,來把蘋果核還剩下的果肉咬下來,搬回它們的窩中。我想它們都是辛勤的勞動者吧。它們就像收穫果實的農民們不停地在蘋果核收穫中收穫食物,然後再搬回它們的窩中。

  我看到有幾隻螞蟻在一棵樹下搬運其它東西。還看到許多螞蟻在“超市”里不停地搬運東西。

  我想它們搬回去的食物都應該先藏起來了吧。

  我蹲在一旁看着它們,就看到有幾隻螞蟻湊在一起,它們互相碰了幾下它們的觸角,似乎看起來是在打招呼和聊天。

  我還看見了有各種職業的螞蟻都在儘力地做好工作。它們有的是:搬運工、衛兵、偵查員......它們的工作都是一心一意,有團結心地工作。

  在這一天,我還看到了許多許多......

  我看了看時間,覺得已經晚了,就回去了。

您正在瀏覽: 螞蟻村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村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