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掌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掌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父母曾經教我彈琴,但是我對自己根本沒有任何信心,我懼怕彈錯五線譜,懼怕別人嘲笑,懼怕父母責罵……在生活里,我總是“戴着面具”,在別人面前極力裝做無所謂,但是,我很辛苦,我想哭,大大聲聲地哭。在別人的眼裡,我是那麼地堅強,但在自己的眼裡,我脆弱無比……我離開了琴,我不再需要它……有一次,我終於忍不住,我一步一步地走進琴房,輕輕地撫摸着那黑白相間的鋼琴,我輕輕地坐下,雙手放在琴鍵上,優美的音樂充滿了整個房間,我彷彿沉寂在音樂中,它們慢慢地融入我的身體,雙手不斷的飛舞着……一曲終了,“啪,啪,啪……”我頭一轉,見到一個小男孩倚在門旁,輕輕地拍着手掌。“你彈得真好!真沒想到!”說著,笑了笑,離開了。留下了受寵若驚的我。從此,我十分自信,我因為那個小男孩的掌聲,贏得了更多的掌聲! 

  這就是鼓勵的掌聲. 

  當我站在了學校的舞台上時;當我獲得了“作文大王杯”作文比賽三等獎時;當我在媽媽的單位演講完時;台下總會響起一片掌聲。 

  這是文明的掌聲。 

  在各個地區,我們的來到,總會響起一片掌聲. 

  這是歡迎的掌聲。 

  掌聲,是多面化的,因此,我們應該去理解掌聲,去了解掌聲,去珍惜掌聲。總之,“掌聲”這個詞,永遠都會是社會上的新潮詞!!讓我們去追求掌聲吧! 

您正在瀏覽: 掌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掌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