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掌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掌聲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金錢是一種憐憫,是一種恩賜;二掌聲是一份鼓勵,是一份肯定。給予是快樂的,給予別人一些掌聲,自己獲得一份快樂。 

  課堂上,我不常舉手,因為怕自己會答錯,引來全班的一陣噓聲。  那時四年級的一個下午,班裡要重選班幹部,這次可和往次不同,老師要候選人上台演講。第一個競選的職務是中隊長,我手中拿着事先準備的演講稿,有點膽怯的舉起手,沒想到老師把我的名字寫在第一個,這意味着我將第一個上台演講,我的心裡異常緊張。過了一會兒,老師叫我上台演講,我手裡緊緊地握着演講稿,一步一步地走上講台。我心想:拼一拼吧,反正也是有備而來。這時,全班爆發出一陣排山倒海般地掌聲。我緊張的心,一下子放鬆了下來。 

  不知不覺,一篇幾百字的演講稿被我念完了。在我念完的時候,台下的同學又鼓起了掌,正是那清脆而響亮地掌聲,是我鼓起勇氣。在講台上,我向在坐的同學鞠了一個躬。 

  掌聲每個人都可以擁有,只要敢於去爭取,總會有一天掌聲會為你而響起。所以,不要輕視一個小小的掌聲,慷慨地給予別人掌聲,也許正是別人所需要的。這掌聲或許比金錢更加重要!

您正在瀏覽: 掌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掌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