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總有離開的時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總有離開的時候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果實總會有離開果樹的那一天,去實現它的價值;學生總會有離開教室的那一天,去追求他們的夢想,我們總會有離開父母的那一天,去學會成長……

  在我剛剛高考結束的時候,我既開心又難過,開心的是十二年的寒窗苦讀終於落下了帷幕,我將迎來一個嶄新的生活,去追尋自己的夢想;難過的是我即將離開家人朋友去求學,面對陌生的環境新鮮的面孔我有些擔憂。但我們不得不學會接受現實,父母並不能陪伴我們一輩子,前行的道路總是孤獨的,要學會堅強。

  不知不覺間我們都收到了通知書,很激動。因為我比我妹妹大三歲,我高考她中考,我們都面臨著一個選擇,選擇去哪讀是一個問題。在我們住的這個地方有一所高中,我之前就是在那讀的,對學校很熟悉,學校管理不嚴格,但也有好的老師,只能說是看學生的接受能力了,有的學生就適合某些老師的課堂形式,有些同學就不適合,因人而異。還有一個重要的點是學校離家近,放學回家也方便。但妹妹有她的想法,她想去外面的世界看看,去更好的學習學習,或許那對她來說是一個更好的鍛煉。

  我們尊重她的選擇,雖然那學校離家做班車只有一個小時的路程,但只有節假日的時候才能回家。她去讀書的時候,我會堅持想念她,房間裡面只有自己一個人住的時候感到很孤單,感受不到和妹妹在一起的時候的感覺了,有些不習慣。我知道我們都有自己的路要走,沒有人會永遠在我們身邊的,總會有說再見的時候,調整好心情,為了夢想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總有離開的時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總有離開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