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誼的真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的真諦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友誼的真諦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友誼,那份純潔的美好的友誼,友誼是童年裡不可缺少的一種情感,友誼在人們心裡佔據的位置絕對不亞於錢的分量,十歲一下的孩子心中,友誼是快樂的源泉,在二十歲以下的青少年心裡,友誼是守護的天使,在五十歲以下的人心裡,友誼是最美好的回憶。 

  即使友誼在我們的生活里那麼重要,可是,真正理解友誼,獲得友誼的真諦的人又有幾個呢? 

  每個知道了友誼的真諦的人都是犧牲了或失去了一份友誼后才明白友誼的重要和友誼的真正含義,我是失去了四份珍貴純潔的友誼后才知道了友誼的真諦。 

  我的好朋友郭靜雯是在我四年級的時候突然轉學到我們學校的,那時的她膽小懦弱,不敢跟任何人講話,當然也是沒有好朋友的啦,後來老師把她調到我旁邊做我的同桌,慢慢的,我和她成為了好朋友,兩個人之間的關係十分親密,我們經常一起在學校那片碧綠的草地上背靠背的坐着曬太陽,經常一起到校門口的那家糖果屋裡買那些絢麗多彩的棒棒糖,她會在我不開心的時候遞給我一杯奶茶,然後靠着我的背給我講笑話或者沉默不語,但每次她可愛的動作都會將我心中的不開心全部趕走,我是真的很珍惜這份友誼的,但是在那一天後,什麼都變了,因為和她之間有了點小矛盾,在草地上我提出了絕交,從此以後,她到哪裡都避着我。 

  好後悔,為什麼說出這麼傷她心的話?我毀壞的不止是她的心,還毀了一份最純潔的友誼。好不習慣,沒有她的歡笑的日子,如果上天肯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一定會很珍惜很珍惜這份友誼。 

  現在我轉學了,留下了一個永遠的遺憾,想念漸漸變成懷念,如果你從來沒有出現在我的世界里,我會不會快樂一點?我的世界漸漸變成了灰色。

您正在瀏覽: 友誼的真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的真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