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求凰和丸子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求凰和丸子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求凰和丸子 標籤:丸子作文

  “您好。哥特飾品店。有什麼能為您服務的嗎?”丸子笑容入微,親切道。求凰慌忙擺擺手,“我自己看看就好。”

  哥特風飾品店。堂子街最有名的地方,堂子後街建着一所學院,學生時代的孩子都喜歡這些東西。求凰也是這些學生中的一個,她自然也喜歡。不過,她卻有點而不同。

  “好的。隨意。”丸子笑着做了個請的動作。坐在店裡的小櫃檯中央,自顧自地挽起一個丸子頭。

  “生意很好嗎?”求凰突然出聲,“很好啊。有你們這些學生。”丸子一愣,笑道。“哦。”求凰淡淡的應了聲。丸子也不再多語。

  “這個是什麼?”求凰突然拿起貨架上的一個小玩意兒。丸子抬起頭,驚訝道,”你喜歡這個?“”不。只是覺得好奇。“求凰搖搖頭。”具體是什麼我也不太清楚,一個很帥的男同學拿來的。“丸子實話實說。貨架上的東西分為兩部分,一類是情侶表白用的,一類是她的珍藏——別的情侶愛的珍藏物或者分手后不再需要的飾品。這也是她店裡的一大特色,這些不太會戀愛的男男女女都喜歡見證別人的愛情。”這是一面鏡子。“求凰突然笑了,她纖細的手指打開東西的外殼,裡面還有一個設置的很巧妙的扣子,打開扣子,果然是一面鏡子,鏡子還鑲嵌着很典雅的花紋。不過,鏡子碎了。

  ”原來是這樣。“丸子瞭然一笑。”你很聰明哦。“”呵呵。這是他送給我的。我當然知道。“求凰冷冷一笑。”看來他又送給你了。“

  ”什麼意思?“丸子不明白。”就是那個帥帥的男同學,你最近收到花了吧。“求凰一副瞭然的樣子。

  丸子一愣,確實如此。她遲疑的看向鏡子,鏡子的丸子頭是她特意扎的,為了和那個男孩約會。”不要喜歡上他。“求凰淡淡一笑,眼裡滿是善意與不符合年紀的滄桑。

  ”這個。我拿走了。“求凰抓起鏡子往外走去。丸子愣在原地,忽然看到桌面上的紅色大鈔,終於她緩緩解下了丸子頭。

  求凰走出店門,停在咖啡店。手裡空空如也,鏡子已經扔進了下水道。那個男孩叫率言。他們曾經是戀人,可率言真的不是什麼好人。她這樣算幫了丸子吧。那個店主她真的很喜歡。至於鏡子,確實是率言送給她的,不過她又還給了他。他說,鏡子要送給喜歡的人,現在送給了丸子。他追上她,也是連續送了一個星期的花,然後約會,然後……最後分手。

  丸子最後會找到意中人,可她求凰的凰究竟在哪兒。

您正在瀏覽: 求凰和丸子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求凰和丸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