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做丸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丸子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做丸子 標籤:丸子作文

  快過年了,家家戶戶都忙着做好吃的,我們家也不例外。

  爸爸說:“我們做些丸子吧!”這時,被我給聽見了,我從旁邊冒出來說:“好啊!”於是,我很積極地幫奶奶做丸子。

  我們準備做兩種丸子,一種是肉丸子、一種是紅薯丸子做肉丸子的材料有肉、雞蛋還有蔥。開始做了,我們先把肉、雞蛋還有蔥拌到一起,再揉成圓球,肉丸子就做好了,但是還要往肉丸子上撒一些澱粉,不讓丸子粘到一起。做紅薯丸子的材料有紅薯和面。開始做了,我們先把紅薯和面拌到一起,再揉成麵糰,紅薯丸子就做好了,但是做到一半的時候,我和奶奶覺得手太黏了,就往手上蘸了點油,還真管用,一下子就不粘手了。

  最後,奶奶用油把丸子炸熟,我一吃,真是太香了!我明白了,自己做的東西,是最香最好吃的,因為我付出勞動了。

  三年級:念煜天

您正在瀏覽: 做丸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丸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