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章魚小丸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章魚小丸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章魚小丸子 標籤:丸子作文 章魚作文

章魚小丸子是我們這兒的風味小吃。

 章魚小丸子味道香,看相也好,白白的章魚條在圓圓的章魚小丸子里,一條條白色的章魚條伴着黃色的玉米,綠色的蔥,真是令人垂涎三尺。

章魚小丸子做法很簡單:來了客人,拿幾個乾淨的章魚條,玉米,蔥,然後再拿牛奶加上麵粉合起來,裝到杯子里,等特製的油鍋燒汪以後,把杯子裡面特殊的漿倒入鍋內,倒入后,用支簽翻滾,形成一個球形,再用支簽一個一個勾出來,放入章魚汁,和一些章魚條,還有玉米,蔥,放入沙拉漿,喜歡吃辣的客人還可以放幾滴辣油,一碗色味懼全的章魚小丸子就做成了。

吃章魚小丸子也挺有意思,吃外面那些章魚條時,我喜歡一根一根地吃,找到章魚條的“頭”以後,快速的吃進嘴裡,真是美味啊!吃玉米,蔥,我先用舌頭舔一舔它的“粗”味道,再細細的吃,品嘗它的“細”味道。

有一天我吃章魚小丸子時,由於我心急過度,燙的我啊啊大叫起來,弄得我嘴巴紅紅的,從此,我給章魚小丸子取了別名——“嘴紅丸”

您正在瀏覽: 章魚小丸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章魚小丸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