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做丸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丸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做丸子 標籤:丸子作文

  “XX,今晚你就幫我們做肉丸子吧!”這句話總是回蕩在我的耳畔,這可是我第一次幫爸爸、媽媽辦年飯。我心裡既高興又害怕,高興的是我終於能為年飯做點兒貢獻,害怕的是我能不能做地完美無缺。

  時間飛逝到了晚上,我對爸爸和媽媽說:“開工!”他們倆異口同聲地回答:“OK!”爸爸把大袋子里的配料倒入了一個大塑料桶里,這些配料是我們上午到集市去買的,裡面有魚皮、嫩藕、饃饃和胡蘿蔔。然後媽媽又讓我打五個蛋,我故意把筷子敲得很響,好像很熟練的樣子。打好后的雞蛋好看地很,金燦燦的,忍不住喝個精光。接着,我又按媽媽說的那樣,把它倒入了桶里,我揉來揉去,手越來越沒勁,媽媽見了,慈愛地看着我,說:“小不點兒,你力氣太小了,揉不動。讓你爸爸來吧!”爸爸過來,用他那雙有力的大手,三下兩下揉好了。開始炸了。我把爐子一生,倒進一滿鍋的色拉油。我用手在桶里抓一把,利用大拇指和食指擠出一個圓來,用調羹一蔸,然後放入油鍋里。+只聽“噝啦、噝啦”頓時“人聲鼎沸”,噝啦聲“驚天動地”。接着,我又做了幾個,不一會兒,媽媽嘗了一個“哎呀,你炸的這些圓子雖然香,但是又瘦又小又難看!”她說,“是什麼原因呢?哦,原來我忘記給澱粉了!”說完,就倒進半筒澱粉。這次的可就成了又圓又大,又香又泡了!

  丸子代表團團圓圓,把年味襯托得越來越濃了!

  喀什八小四年級:一尾寂寞的魚

您正在瀏覽: 做丸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丸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