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忘不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的學習生涯中,除了父母最關心我們的莫過於一直伴着我們學習的老師。在我的記憶中,最忘不了的還是我五年級的數學老師-解老師。 

  解老師是一位慈愛的奶奶級教師,她的臉上已被時間留下了道道皺紋,歲月無情地把她那黑亮亮的頭髮染成了白花花的銀髮,解老師外表雖然滄桑但依然擋不住對我們關愛的感情。 

  還記得那次早自習,我感到非常不舒服,無力的趴在桌子上,這時一陣腳步聲便是我好奇的抬起頭,一張熟悉的臉龐進入了我的視線,是解老師。老師見我很不舒服的樣子便關心地問我怎麼了,我嘶啞難受的說可能發燒啦,沒關係的。可解老師卻像我媽媽一樣非要我量體溫,吃藥,而且吃藥時她又急匆匆的從辦公室到出熱水給我喝,當我從老師手中接過杯子時分明看到老師因走得太快被熱水燙傷的痕迹,但老師卻說:“沒事!”當我喝老師給我的水時真真切切感受到那不是一杯水還是一位老師對學生無限的愛呀! 

  解老師課下像個老小孩什麼都願意去嘗試,而且解老師還寫過歌呢,名叫《走在鄉間的小路上》,旋律優美動人有時間你也去聽聽! 

  最使我感動的還是解老師對待工作的認真,我們在五年級的數學課時,同步全部都有被老師查過、判過、改過的筆記,每一道題中包含了解老師對這份工作的喜愛和對我們的關愛! 

  直到現在我也忘不掉解老師那一抹慈祥的微笑;那一棍含着老師期待地教鞭和那已封塵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忘不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