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朋友(3)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3)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寫了姐姐,不寫妹妹可就不對了!這期啊,我寫一寫我的妹妹。我的妹妹很多,我只寫一點,其他以後寫。不要怪我啊!        QIN    這個妹妹可愛得很,我真希望她能到現實中來當我的妹妹。我很多朋友都是在聊天室認識的這個可愛的妹妹的,我也不例外。當時我還是個只有一點點分的初級,在聊天室見到她和其他人聊得很火,決定看看她是個什麼樣的人物。聊了一會兒,覺得她人還不錯,正要提出和她交朋友。她卻搶先問了我的年齡。我比她大。知道了這個信息之後,她迫不及待地說:“你當我的姐姐吧!”說實話,有人主動讓我當姐姐,這對我來說,還是個第一次。QIN也是我第一個妹妹。後來只要有我的作文,她一般都會來看看。在聊天室碰見了她,她也叫你“姐姐,姐姐!”。讓我第一次感覺到,原來當姐姐,也是這麼快樂!    後來,我N次在聊天室碰到她。我突然覺得,她這麼小,肯定有很多姐姐吧?這麼多姐姐,都叫姐姐,那我和她的關係,不是很平常?於是我告訴QIN:“妹妹,你以後能不能叫我7姐?”她滿口答應了!以後每每碰到她,她都叫我7姐。我覺得好幸福哦!    她,就像吃着奶糖,雖然甜甜的,但是怎麼吃都不膩(反正我吃着不膩,呵呵。)        小呆     本來認識她,是因為,我的《泡泡糖》一文,被她打了退稿,而她的評論卻是——“你是轉載的嗎?”當時我冤枉啊!我真的不是轉載。於是給她回了我自認為很多的回復。希望她能明白,我還專門在回復里諷刺了她一下。因為,我實在是很生氣!但是又隔了一兩天,我上小荷查我作文的評點。我看了看,裡面有小呆給我發的道歉的條,她說只是因為覺得是轉載,所以打退稿。看人家這麼有誠意,我感覺到自己不對。同時我也感覺到,她人很不錯,所以提出要交朋友。我們很快就成好朋友了。    她是第二個叫我姐姐的人。她叫的姐姐,沒有QIN 那麼有激情,只是淡淡的,姐姐。但是感覺卻依然很舒服。跟QIN那種截然不同的舒服。我本來不了解她,雖然說是一個姐姐卻當得很不稱職。但是,我從來沒有忘記過她……    她,像含着薄荷糖,清清爽爽、淡淡的,給人很乾凈、很清新的感覺。        夢幻雪天使    不知道她是不是我的妹妹。她給我發的評論,給我的感覺,就像是一個很老練的人,是個飽經風霜的人,就像,是我的姐姐,而不是她應該是的妹妹。對,雖然比我小半年,但確是“小荷”推薦會員的“老大”,我很佩服,卻感覺她再怎麼也不該是這個樣子啊!但是,那天在聊天室碰到了,和她聊起來。開始的怪感覺完全沒了。她說,千萬不能讓別人知道她是“夢幻雪天使”。我問為什麼,她說老師要看。我當時就罵老師,她卻趕忙打住我,說:“其實,老師這樣做也是為我們好呢!不要罵老師!”真的,她這人很可愛的。她也會鼓勵新會員的,是個很好的“老大”。    她,像嚼着泡泡糖,雖然會味會消失,但是你越嚼,越有勁.     

您正在瀏覽: 朋友(3)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