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敬畏生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敬畏生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冬天的寒風很冷,當我站到陽台到去收衣服的時候,不由地打了一個哆嗦。

  就在我要關陽台的落地玻璃門時,我看到了陽台一角落裡有一個小黑點。等我走近一看,是一隻小蜜蜂。

  確切地說,是一隻已經凍僵的小蜜蜂。風吹來的時候,它的小身體跟着動了動,但它自己本身已經動不了了。

  在這樣的天氣中,我們人類懂得躲在房屋中,躲在溫暖中。可這隻小蜜蜂肯定是迷了路,不知道往哪躲,所以落在這裡,凍僵了。

  我有點兒小小的失落。想了一想,應該怎麼處理它。

  我不想把它直接扔進垃圾筒里,當我看到了陽台角落的花盆,心裡一由地一動。

  蜜蜂生前愛采蜜,那我把它放到花盆裡吧,總比扔進垃圾筒里要好吧。

  於是,我把掃把輕輕地把小蜜蜂揮進畚斗里,然後倒在了花盆的邊角里,再用幾片落葉把它遮住。

  不管怎麼樣,我覺得這樣它就不冷了吧。

  這隻小蜜蜂也讓我想到了之前在襪子里碰到的一隻蜜蜂。

  當時收襪子時沒注意它在裡面,也一直放進了抽屜盒。等過幾天要穿的時候才發現它從裡面掉出來。

  最初我以為它窒息了,沒想到當我把它輕輕掃出來準備放在花盆裡時,小傢伙居然活了,不一會就飛出了花盆。

  可想而知我當時的欣喜與驚訝。

  從這些小生物身上我看到了生命的脆弱與頑強,也更讓我明白了敬畏生命的意義。

您正在瀏覽: 敬畏生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敬畏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