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環保空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保空調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環保空調

  我的腦袋裡面總是會有一些奇思妙想,所以被老爸老媽“封”為“胡思亂想者”。

  每到夏天,所有的空調在保證室內涼爽的同時都會向外排出熱氣,再加上炎熱自然的氣候,每次出門都會讓人感到喘不過氣,而且在地球能源非常匱乏的今天,我們也應該節約用電吧!為了解決上述問題我“胡思亂想”出兩款環保節能空調介紹給大家。

  灰塵發電空調:這種空調和普通空調的形狀一樣,不過要在裡面裝上一台小型吸塵器,緊挨着這台小型吸塵器再裝上一台灰塵分離器把灰塵和空氣分離,把清新的空氣排放出來,灰塵回收。這樣的空氣既清新又涼爽,而且不用電,既節約能源又保護環境。

  二氧化碳發電空調:這種空調要裝在房子外面。它會吸收大量的二氧化碳,然後通過二氧化碳壓縮機把二氧化碳轉換成冷卻劑,通過小型空氣冷卻器把熱騰騰的空氣冷卻後排放出去,讓走在外面的人也能感到夏日裡的一絲涼意。

  以上這兩種空調就是我想發明的環保空調,也許幾年以後類似的空調就會出現在您的家中。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您正在瀏覽: 環保空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保空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