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早上起床以後,我看到窗外陰沉沉的,像是快要下雨的樣子。臨出門前,我想帶上一把雨傘,但是媽媽說,她看了天氣預報,今天沒有雨,於是我就背上書包出門了。

  到了晚上放學的時候,外邊開始下起雨來,很多家長都來學校接自己的孩子回家了,但是我左顧右盼卻沒有看到自己家長的身影。看着周圍的同學都一個個離開了,我的心裡十分的焦急。

  正當我不知道怎麼辦的時候,班上的一個同學走了過來:“看來你沒有帶傘啊,那我們一起回家了吧。”我們兩家離得特別近,聽他這麼一說,我的心裡高興極了。

  等我回到家以後,媽媽才剛下班回來,她忘記我沒有帶傘了。我看着窗外的雨,真的從心裡很感謝那個同學能夠伸出援助之手,在下雨天送我回家。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