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當天空因心情而灰暗時,是心靈被蒙上了一層迷霧;當風雨雷電爭相叫囂,爾後那絢麗的彩虹才會駕到;當寒冷侵襲着吞噬薄弱的身軀,是否忘了要去點燃火焰的溫暖;當冷漠與鄙夷刺穿了一切努力,是否忘記了有一種東西叫做希望?  

  默默的走着這條走了無數遍的回家路,今天的它看來似乎別樣的深幽,也許是因為我心裡為著學習生活的一切挑釁而憂愁。路旁兩排齊整的樹木都枯了,為這秋天又增添了些蕭瑟。迴旋的黃葉在我看來只是亂舞,愈加煩躁的情緒把我攪成了一鍋粥。 

  驀地,心血來潮,想看看火紅色的葉,於是便努力去找尋翩翩中是否有那樣一抹殷紅。我向前快步地走着並伸長了脖張望着,有些急促,然而有些失望。正當我打算放棄時,忽看見那小小的若隱若現的身影與一群亂舞的黃葉一起轉着圈兒,我連忙跑上前去接住了,將它放在掌心裡。心裡突然有一種暖暖的感動,湧起了徐徐波瀾。 

  是不是我總放棄的太早,以為面前的是個無底洞,其實桃源還在更深處?是不是觸手可及的東西我總不自知的停住,而成功就這麼失之交臂?是不是平時很容易想到的事情卻因為前面太多次的磕絆而忘記?是不是因為太多次的努力得不到回報,而在終了即將成功時功虧一簣? 

  其實,我能做到的。上帝將我面前的門關閉,定會為我打開一扇窗,我憑什麼說他將我遺棄,而不去找尋?展翅一搏吧。真正的悲劇是一個人從不敢展翅一搏,從未充分展現其才能,從未站直過身子。不要放棄希望,不要說我不行,當你退縮時,也許成功就在咫尺。向前走,在銀色的歲月沙灘上留下自己的斑斑足跡。 

  我想要抓住那一片紅葉,即使它在亂花漸欲迷人眼之時出現;我想要我的那一片紅葉,就要再往前走一點點。 

  告訴自己:“你會成功的!你一定能行。” 

您正在瀏覽: 回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