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水庫一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水庫一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在炎熱的夏天到水裡玩耍,因為那樣會使人消去夏日的炎熱,迎來一絲絲涼爽。正是一次偶然的機會,同學家約我家去水庫遊玩。這是我夏天夢寐以求的地方,,我和媽媽爽快地答應了。經過一路奔波,我們來到了水庫,在這裡我們鬧了很多笑話,讓人哭笑不得。因為水太深了,我們還不會游泳,就脫了鞋在水邊玩。然而第一個出醜的是我,我們在水裡玩水上大戰,正當我們玩得不亦樂乎時,我一個不留神,腳一滑,屁股一下子“犧牲”了。身上濕得像落湯雞,我真是出師不利,同學們看了哈哈大笑。因為這塊水源太“不爭氣”了,,讓我出醜,我覺得它對我是凶多吉少,我便提議去找快大石頭做在上邊玩,沒想到我一說出,她們竟然答應了,我們迅速尋找,突然我眼睛一亮,找到一塊較寬大的石頭,我們或火速奔跑過去,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跑了過去,我在岸邊麻利地邁了過去;慧慧第二也邁了過去 ;小潔第三 她一邁,不知怎麼回事一腳踩進了水了,我想:換了塊寶水源啊,真是老天保佑!當她把腳拿出來時,我們驚訝地說這是什麼,黑黑的,比非洲人還黑!說完后小潔忙到水邊去洗乾淨,她回來時,我故意開玩笑說:“你看她速度多快幾分鐘就能去非洲,一會兒就飛了回來,要是給你一天時間,能游遍全中國了!”剛說完就聽見父母的催促聲:“快走了!”我們真掃興,只能垂頭喪氣地 

走了。 

這次遊玩真愉快,忘記了不高興,忘記了疲勞!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水庫一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水庫一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