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有趣的活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有趣的活動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作文班曾經參加過許多活動,例如:貼鼻子、添嘴巴、傳乒乓球、萬聖節活動等等。但我最喜歡的還是“添嘴巴”。 

  今天我們就玩了一次“添嘴巴”的遊戲。老師先把我們二十三個同學分為A、B兩組。然後,老師讓一個同學在黑板上畫了兩個人頭,但是人頭上沒有嘴巴。老師過了好久才說“這個遊戲很簡單,就是給每組的一個人矇著眼睛,到黑板上的人頭添上嘴巴,看哪一組做得好。” 

  遊戲開始了,同學們都興緻勃勃地舉起手,有的同學還大喊:“我來,讓我來!”雖然同學們都踴躍舉手,可是只有那麼一兩個畫得好一些。最有趣的就是王玉了,他先滿懷信心地戴上眼罩,接着轉了幾圈,才慢慢向前走去。估計來到黑板前了,他先用手比劃了一下,然後就呆若木雞地站在那裡,一動不動。過了幾分鐘,有些同學等得不耐煩了,就大聲喊着:“左輪手槍、左輪手槍!”有的喊:“加油、加油!”“右邊、右邊,左邊、左邊……”搞得他也不知道往哪邊畫了。他乾脆直接往上畫,不但畫了一張嘴巴,還加了兩顆大門牙。我們一看差點笑破了肚皮。有的同學甚至“暈倒”或者笑得趴到地板上了。 

  在陣陣的笑聲中,我們的遊戲就這樣結束了。其實,我從這個遊戲中也明白了:如果沒有嘴巴,生活是多麼艱難啊!

您正在瀏覽: 一次有趣的活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有趣的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