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拿手好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拿手好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拿手好戲,比如唱歌、跳舞、畫畫、滑板、炒菜、等。

  當然我的拿手好戲是滑板,每周六晚上你們就會看到一個女孩長長的頭髮,高高的身子,還有一張櫻桃般的小嘴,你們應該猜到那個人是誰了吧?沒錯,那個人就是我。

  我拿着滑板來到了廣場上,廣場上人山人海,有跳廣場舞的大媽、有在旁邊踢球的帥氣小伙,有在嬉戲玩耍的小朋、有在旁邊聊天的婦女們,當然也有像我一樣玩滑板的學生們,只見,我站在滑板上,滑了起來還會給你們來個,左拐右拐還會時不時來個一百八十度的大拐彎,嚇死你們,婦女們有還不服氣,看我滑得那麼好在看自己的孩子,還沒劃一回就摔了一跤,氣得臉都通紅,有的人還在旁邊鼓掌,說我滑的好笑得我合不上嘴。

  當然我也想說其實想滑滑板並不簡單,有一次媽媽給我買了一個滑板於是我決定用新的練,剛才上去我就摔了一跤,摔了個四腳朝天,我又踩了上去又摔了個屁股開花於是我每天都在練,練着練着我終於能夠平衡的向前滑但還不能左拐右拐等許多技巧。

  又過了幾個星期我終於能夠左拐右拐,甚至還能超快的滑,我想:以前練滑板可沒少摔跤還被人嘲笑,但是我在懂了,我在村裡都沒人敢嘲笑我了,到現在我能在滑板上蹲下,快速的拿起地板上的東西,還能從杯子上跨過去。

  學會了滑板我才知道只有努力才能成功,這是我的拿手好戲,你們的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拿手好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拿手好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