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誼去哪了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去哪了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友誼去哪了

  輕輕打開門窗

  外面的世界

  華燈初上

  倚在窗邊

  沉思遐想

  心已飛向遠方

  記憶的浪花在腦海中翻騰

  又想起了我們最初的模樣

  可這匆匆時光

  終究帶走了曾經

  只余絲絲愁意

  你我的分離

  雖然有太多不願意

  卻無需太過憂鬱

  也不需太多哭泣

  人生

  既有相遇

  也有分離

  分離的是目光和背影

  而思念的回憶

  會將我們系在一起

  讓我們有緣再聚

  “小的時候我們說好一起去闖蕩,你的雙手搭在我的肩膀就不會慌張……”輕聲唱着《天才碰麻瓜》這首歌,心中頓時感慨萬千。

  你們在我的世界里經過,如曇花一現,隨即便飄然而去,只留給我美好中透着微微苦澀的回憶。曾經的點滴如潮水般湧進腦海。歡笑,淚水。回憶?。

  “今日起,我們結為姐妹,有福同享,有難同當?!”?這是我們桂花樹下深深的約定?。

  “好朋友,就要永遠在一起,永遠不分開,我們也要這樣?!?”這是我們當初憤憤的堅定誓言,可是永遠到底有多遠,又有誰知道呢??

  “就算分隔兩地,我們也會記得彼此,無論相距有多遠,都一定要見面?!?”這是我們的諾言,我們都小心翼翼的守護着曾經的那段友誼,可我們都不知道,漂泊在QQ里的友誼,還能維繫多久?……

  總在不經意間想起曾經的那些人,那些事,那些溫暖的瞬間。可記憶卻像是倒在手中的水,不管是攤開抑或是緊握,終究會一滴滴流淌乾淨?。

  那些年我們總在一起玩耍,快樂與不快樂的時光都那樣一點一點消失。直到一起遺忘,把那些記憶都給了時光。我們小時候約好的永遠,也早已化成了灰燼?。?

  當記憶中的那張臉漸漸模糊,我驚恐了。我尋找起曾經一起走過的那條馬路,一起玩耍的公園,一起進進出出的小店?……?我試圖尋出一絲往昔遺留的痕迹,可是,沒有。我像一個落魄的拾荒者一樣,尋遍了每一個角角落落,但那些美好真真切切沒有留下任何實質的痕迹,就像一個匆匆離去的過客,連身影都看不真切?。?

  我終於明白,她們只存於我的腦海之中。我不解,當記憶被時光磨去時,我又該如何自處??

  “曾經說過患難同當,幸福要同享,別讓那些天真夢想輸給了成長?……”?

  可是,我的友誼去哪了??

  也許多少年後,我們重新見面,又是一番徹底的改變?。

  光陰流逝,那年桂花樹下的美好,也許,只能永遠鎖在腦海。或者,它仍會延續,直到我們老去,再也記不清誓言,記不清彼此?。

  每每想起這些,不禁多了些愁思?。

  我堅信,我們不會忘記彼此,哪怕相隔甚久。因為?——?友誼地久天長?!

  六年級:李文靜

您正在瀏覽: 友誼去哪了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去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