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阜平遊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阜平遊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還記得8月5號,我哥哥開着機駕車帶着全家人氣保定阜平天生橋瀑布群玩兒。所以8月4號,我們早已經準備好了。晚上,我興奮的挑選着換洗衣服,好不容易挑完了,也整理完了。躺在床上睡不着,就想:阜平是什麼樣子呀,瀑布大不大呀, 賓館什麼樣呀……他們都在我的腦海中出現。想着想着,我就進入了夢鄉……“同志們,起床了,爬山去嘍!”一聲大姨的呼喊把我驚醒了。“爬山,嗯?我要去爬山!”我一下就起了床。刷刷牙,洗洗臉,吃完飯。我就焦急的看着哥哥的車。我們一起趴在窗台上看。哇,終於來了,我們馬上下樓上了車,出發了。差不多仨小時才到那兒。一下車,我們就上山了。上到一個大空間,哥哥就請我們坐纜車。上了纜車,在半空中吊著,好似飛翔的鳥兒一樣自由。往後一看。山,連綿起伏,水,清澈見底。彷彿到了一個天的世界……我們下了車,三姨帶着我們三個小孩上到了第二大瀑布。哇!瀑布好似從九天之下崩瀉而來,於是,我就說:“‘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就是現在的情景嘛!”當時我就長見識了。  

  下山時也是坐纜車下來的,低頭一看,好害怕呀!我就馬上抬起頭了。 

  下了山,也5點多了,哥哥就帶着我們去吃飯,吃完飯,就帶着我們住豪華賓館。我第一次住賓館,很開心!那兒屋子裡貼着壁紙,有超大彩電,有空調和檯燈,我舒舒服服地睡了一大覺,第二天早上,我們就回家了。 

  回家以後,就覺得家變小了,什麼都沒意思了。 

  那次出去玩帶給我很多驚喜,我們永遠也忘不了那次去撫平的好時光!

您正在瀏覽: 阜平遊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阜平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