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拿手好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拿手好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拿手好戲,比如:畫畫、唱歌、跳舞、下象棋、包餃子等,而我的拿手好戲是做漢堡。

  什麼?你說我的拿手好戲是做漢堡?你去外面買一個不好吃嗎?不方便嗎?其實我想說的確很好吃,又很方便,還不是因為那時是疫情的時候,想在網上點外賣點不了,想在網上點外賣點不了,想去那邊吃也去不了,但是我特別的喜歡吃漢堡,所以我要學習做漢堡。

  問題來了,我家裡人不會做漢堡,我只能向百度娘慢慢的研究了。百度娘上有詳細的方法,我把它們抄在了一張紙上,我就開始準備食材與製作。

  說干就干,食材準備好了,把火腿切成幾片 再把培根和雞蛋放進鍋里煎一下,在洗好幾片生菜,先拿一個漢堡底,放上火腿,在上面放一片生菜,在上面用番茄醬擠上一個笑臉,上面再放煎好的培根和雞蛋,在放上芝士,在芝士上面擠上沙拉醬,再放上漢堡頭,照這樣做第一個、第二個、第三個……再把它們放在微波爐里烤。

  只聽“叮——”的一聲漢堡烤熟了,剛一打開微波爐,一陣香氣撲鼻而來。我把漢堡全部拿了出來,哥哥,姐姐,爸爸,媽媽看見了一個個香噴噴剛出爐的漢堡,他們直接“口水直流三千尺”。我把漢堡分給了他們一人一個,他們三口並兩口的把漢堡吃完,還時不時的說:“宇航,你做的漢堡真好吃”。我一聽她們說我做的漢堡很好吃,我心裡開心得快要飛起來了。

  這就是我的拿手好戲做漢堡

您正在瀏覽: 我的拿手好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拿手好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