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取骨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取骨頭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取骨頭 標籤:魚骨頭作文

  我家的小狗瘦了起來,吃飯也漸漸少了,到後來連飯都不要吃了。經過我和媽媽一番調查,原來是小狗的左邊牙齒縫裡面卡住了一塊骨頭。小狗自己無法把骨頭取出,吃食時疼痛異常,所以它就不吃食物了。我和媽媽知道了小狗不要吃以及餓瘦的原因后,決定幫助它取出這一塊骨頭。

  取骨頭的手術開始了。我抱住小狗,媽媽當大夫。

  從小狗的嘴裡面取出骨頭可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首先得把小狗抓住。我好不容易抓住了小狗,可是,它“汪汪”地悲叫起來,聲音是那麼悲慘。我為了小狗能夠吃東西,只好緊緊地抓住了它,好讓媽媽給它動手術。小狗在我的手裡掙扎着。它不知道有什麼大難降臨,老是想要逃跑。我抱不住了,趕緊對媽媽說了。媽媽趕緊用雙手幫助我抓住小狗。媽媽叫我給小狗取骨頭。因為平時最喜歡小狗的人是我,所以它比較聽我的話,我用手輕輕地分開了小狗的嘴。小狗用悲哀的眼睛望着我。我收回了手,不忍心去分開它的嘴。這時緊緊地抱住小狗的媽媽對我說:“快點!”我狠了狠心,使勁分開小狗的嘴巴,取出了那一塊骨頭。媽媽才放開了手。

  取骨頭的手術終於成功了,小狗又高興地吃起了食物來。它還不停地向我看,好象在表示它對我的感謝之意呢!

您正在瀏覽: 取骨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取骨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