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理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想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的小船;理想,是照亮漆黑夜晚的燈······我相信,在我們每個人的小小心靈中,都蘊藏着一個大大的理想。我的心也被一個理想填得滿滿的——那就是成為一名科學家。 在我校的時候,我總是問媽媽許多問題,媽媽總是細心的回答我的問題。等我長的了點之後,我便要求媽   

  的小船;理想,是照亮漆黑夜晚的燈······我相信,在我們每個人的小小心靈中,都蘊藏着一個大大的理想。我的心也被一個理想填得滿滿的——那就是成為一名科學家。

   在我校的時候,我總是問媽媽許多問題,媽媽總是細心的回答我的問題。等我長的了點之後,我便要求媽媽為我買好都好多書,如《十萬個為什麼》、《百科全書》、《天上的世界》、《地下的海洋》只要是帶有科學知識的書籍,我都要找來讀一讀。我知道做一個科學家要有好多好多知識和寫作水平,所以在小時候我不光是讀科學書籍,還看了很多中外名著,直到現在我的腦子裡的那些只是還揮之不去呢!在我看這些書籍的過程中,我總結出一個道理,並把它作為我的座右銘那就是:

   努力+堅持+天賦=實現理想

   在我實現理想的過程中,還發生了很多有趣的事情呢:

  一天···我為了明白電線是怎樣導電的?這一問題。就把兩根帶電的電線相交在一起,結果擦出了閃亮的火花,被媽媽看見了,批評了我一頓,從此我再也不碰電線了!

   我從書本上知道,有生命的星球必須有以下條件:

   一、有堅硬的外殼

   二、適應的溫度和氧氣

   三、足夠的水

   四、必須是一顆恆星,圍繞一顆中年行星

  由此我知道了生命存在的條件是多麼的苛刻。

   我也曾經很痴迷的想:火星上有火星人嗎?金字塔里真有摺疊不破的玻璃嗎?大海有多深呢?什麼時候地球末日呢?我很想揭開這種種謎團,去了解世界和宇宙。

   直到現在我還在閱讀科學書籍呢。在生活中我不斷吸取經驗、知識。並在家裡做一些小實驗小發明,我相信只要我努力,就一定會成為一名科學家。

   同學們“泉水掏不幹,知識學不完!”讓我們一起手拉手帶着自信和理想,去奮鬥吧!

您正在瀏覽: 理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