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的體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的體重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說起我媽媽的體重,全交通局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大胖子

  我媽媽因為長得太胖了,咱們家的門從我出生開始已經換了20014次了。為什麼呢?你肯定會說是我媽媽撐壞的,其實才不是的呢。我媽媽的體重那麼胖走一步,要不是把鄰居的花踩爛了,就是把馬路踩的裂開了。來我們家討債的,我數一數,大概有---我媽媽昨天把隔壁家的門撞爛了,還把單位的桌子弄碎了,還把牛奶店的台階踩爛了,還…………有一天,媽媽好象也意識到他很胖,於是對我爸爸說:“我們從明天開始,每天早上5點起來,去跑步!”

  第二天,他真的喊我們起來了。可與其說是跑步,來不如說是走路。來,我量一量,哇,好厲害啊,每分鐘10分米。打破了世界記錄啊。

  更可氣的是,我們學校沒年開一次運動會。而運動員的媽媽必須參加100米的接力棒比賽。比賽那天,我們在每一輪比賽中都取得了第一'二名的好成績。可在最後一項比賽“媽媽100米接力棒”我們居然還有6個人還沒起跑。事後,我才知道,我媽媽跑得太慢了,別人跑了4個人了,她身為第一棒,才跑到20米。同學們知道后,還狠狠的罵了我一頓。不僅這樣,運動場的跑道也被我媽媽弄爛了,我們家陪了3000元,而老師這個月的工資當然也泡湯了。

  還有二點,第一我從來不跟媽媽睡,因為要是媽媽晚上一翻身,我就會被媽媽拓成“肉餅”了~!第二,我媽媽激動的時候,千萬不要和她抱在一起,要不然,你回變成肉泥的!

  我的媽媽呀,你快點減肥吧!

您正在瀏覽: 媽的體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的體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