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南京科技館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南京科技館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我期盼已久的日子。因為今天,我們要去南京科技館體驗科技的奇妙。

  清晨,我早早的起床了,穿上校服,拿上照相機、手機、背包,興高采烈地向著學校出發了。

  來到學校,我走進教室。老師說:“今天,我們要去南京科技館,

  請同學們把自己的照相機、手機都帶好,錢也要收好,不要落在教里。”

  我們急急忙忙上了車。我吃了點東西,覺得很無聊,便把《昆蟲記》拿出來看了。不一會兒,我就被《昆蟲記》里的內容給吸引住了,彷彿身旁什麼都沒有。

  遠遠的,我就看見了“科技館”三個字,汽車也慢慢地駛入了停車場。

  我們一口氣爬上了科技館的三樓。老師讓我們休息一會兒,但我卻偏偏對“時空隧道”感興趣,拉上同學就跑過去體驗。

  我剛要進去,就聽到裡面發出一種奇怪而恐怖的聲音。呃,我推了推身邊的許雅雯:“你先進去吧。”許雅雯有些猶豫,但還是頭一鑽走了進去。很快她就從另一頭出來了。我問她:“怎樣,那裡面恐怖嗎?”“太……太恐怖了!”許雅雯一臉驚慌。

  不會吧?!我更害怕了,徘徊在門口,始終不敢進去。可是身邊不停有人走進去體驗,可把我羨慕壞了。終於,我一跺腳:怕什麼呢,進去!我閉着眼睛,鼓起勇氣往裡走。耳邊傳來的還是那個恐怖的聲音,我閉着眼睛,愣是邁不開腳,定在原地了。“要往前走啊。”我小聲嘀咕了半天,終於眯開一條縫。切,什麼都沒有!一點也不恐怖,就是一條過道啊,真是自己嚇自己,再看看許雅雯,正在另一頭捂着嘴巴笑呢!

  我在三樓玩了好久,當聽到“集合了!集合了!”的喊聲才回到隊伍里去。

  在三樓,我們玩了好多遊戲項目,有知識搶答、垃圾分類、傾斜小屋……其中,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傾斜小屋”。當我走進這個屋子的時候,我感到頭很暈,分不清東南西北,還有點想吐。我想往上走,可是我的身子就是不聽使喚,一個勁兒的往下沖,害的我差點撞到其他人。

  接着,我們又看了4D電影。帶上4D眼鏡,我感覺電影里的東西好像就在眼前。我情不自禁的伸手去摸,但卻什麼東西也摸不着。

  要吃飯了,可我還意猶未盡,期待着下次再來。

  江蘇南京高淳縣實驗小學四年級:孔子玉

您正在瀏覽: 游南京科技館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南京科技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