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虎”與“綿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虎”與“綿羊”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老虎”與“綿羊” 標籤:綿羊作文 老虎作文 母老虎作文 老虎的故事作文

  我家有一隻“老虎”,她生氣的時候,用火山爆發、洪水泛濫、驚天動地、世界末日來形容絲毫不誇張。

  我家有一隻“綿羊”,她要是想幹什麼,用春暖花開、百花齊放、喜從天降來形容絲毫不為過。

  這兩個南極與北極的特點怎麼說也不會互相吸引,可我家偏偏就發生了千年來的奇迹:“老虎”和“綿羊”不僅沒有相斥,反而還集中了。

  “唉——”我在心裡不停的為老弟默哀,出去玩也不說一聲。“老虎”現在可是強忍暴怒的心情坐在椅子上等人啊!“唉,老弟,你回來怕是有好日子過了。”我在心裡第N+1次的感嘆。

  果然,老弟一回來,我家就傳出一聲聲怒吼,接着,又是一陣暴打的聲音。

  之後,XX使XX縣發生了地震,原因:不明。級別:8.8。

  唉,咱家的“老虎”吼三吼,地球都要抖三抖啊!用“老虎不發威,你當我是病貓啊!”來形容此刻暴走的“老虎”真是不足為過。

  “老虎”你見識了,接下來,我帶你去見見“綿羊”。

  “綿羊”來也,你就算有十重火焰也立刻馬上變成冰天雪地。“綿羊”好起來,會讓人覺得她今天是不是生病了。

  唉,咱家的“綿羊”此刻正在上Q,我呢,當然不能當看客。可“綿羊”呢?她也想玩啊!於是,“綿羊”性格立馬發作:“美嬌啊,你去看課外書吧!去玩也行的,吶,再給你給幾元錢買零食哦!你看,我基本從來都沒有玩過,給我玩一下!!!”

  唉,我聽得打了個冷顫,這變化也太快了吧!不想被凍死的我,拿了錢就馬上溜了。這“綿羊”以後還是少招惹為好。

  這“老虎”和“綿羊”是誰呢?就是咱家的老媽!!!!

  巫師附小六年級:鄺美嬌

您正在瀏覽: “老虎”與“綿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虎”與“綿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