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坐飛機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坐飛機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每件事都會有第一次,可是讓我記憶尤新的是第一次坐飛機。 

  寒假的一天,我和媽媽坐汽車去浦東國際機場,準備坐飛機去深圳的世界之窗遊玩。在去機場的高速公路上我就看到許多飛機在天空中飛過,我便想:過不了多久,我也可以坐在飛機上象小鳥一樣自由的飛翔,就別提有多高興了。汽車開到了機場,機場的大樓真大啊!有四層,樓頂上是“浦東國際機場”六個大字。汽車開上了二層,把我們送進了機場候機室。 

  我走過綠色通道,乘長長的步梯到達登機口,準備上飛機。告訴你,我可沒有那麼膽大,自己一個人走進機艙的哦!我是在一位美麗的空姐的帶領下走進機艙的。飛機客艙門打開了,我走進飛機,裡面有二層,上面有一個軟塑料做的遮陽片,可以上下拉到。 

  過了半小時以後,飛機客艙里發出了婉轉的聲音:“飛機馬上就要起飛了,請乘客們系好安全帶。”我一聽,連忙按照空姐說的去做,系好安全帶后坐好。在我還沒有感覺的時候,飛機已經轉到開往跑道的路上了,飛機沿着跑道慢慢地行走。突然,飛機轉了個彎,停下來,猛然,飛機後面發出了很大的轟鳴聲,馬上又在跑道上飛跑起來。這回比剛才要快10倍,飛機越快我越高興,突然,好象有一股力量把我們托起來似的。“飛機離開了地面了!”我高興地喊道。可沒過多久,我就感覺到頭暈,耳膜震動,我緊張的抓住媽媽的手,媽媽說:“來,趕緊把剛才發的口香糖吃了。”我趕忙照媽媽說的去做,果然比剛才的時候要好多了。 

  飛機越飛越高,從窗口往下看,地上的公路變的象筆桿一樣細,樓房就象壘起來的磁帶盒一樣大,汽車就象大螞蟻一樣大。飛機越飛越高,飛到了雲層裡面,飛機周圍到處都是雲,好象來到了雲的世界里。下邊的雲象一座座小山,一片片白雪,一團團棉花一樣。到了傍晚,飛機的一邊天黑了,可另一邊卻還有陽光,奇怪吧!太陽慢慢落下,降到雲層上,把雲層照得通紅,紅色旁邊又有橙色,又有紫色。雲層映着霞光,五光十色,美不勝收。 

  這時空姐們推着一輛裝滿食品的車子來到了我的身旁親切的問道:“小朋友,你要不要什麼吃的啊?”我搖搖頭說:“不能吃。”空姐瞪大眼睛問我為什麼,我說:“吃了之後,如果要方便的話,就沒有地方了。”空姐笑着說:“放心,飛機上有衛生間。”我一聽馬上說:“我要一聽椰汁,還有一份報紙。”空姐馬上把東西給了我。啊!空姐的服務真周到! 

  大約過了3小時左右,飛機飛到了深圳市上空,下邊的夜景真好看,又是立交橋上川流不息的汽車,又是高樓上的彩燈,令人眼花繚亂。 

  機場到了,飛機徐徐下降,飛機震動了一下,我緊張地握緊拳頭,媽媽見了,對我說:“別怕,是飛機着陸了。”飛機在滑行道上飛奔,慢慢減速,最後象汽車剎車一樣停住了。我走出飛機,空姐面帶笑容對我說:“歡迎您再來!”我走下飛機,望了一下大廳里的鐘,才6點,不到3個小時我就從上海來到了深圳,飛機真是又快又舒服呀! 

  這是我第一次做飛機,我多麼想什麼時候再坐一次飛機呀!因為媽媽說回去的時候會有人派車接我們回去。第二次坐會在什麼時候呢?我心裡想,是呀,不過我也不知道啊!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坐飛機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坐飛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