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坐飛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坐飛機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凌晨3點多起床,為了趕深圳到北京7:25時的航班。 

  好多人都在高級中學集中,然後坐旅行社的中巴車去深圳。有一些人在吉之島等車。正式出發啦!車內靜悄悄的,很多人還沉醉在睡夢中。天亮之前我們到達深圳寶安機場。導遊幫我們辦好各種手續后,我們就可以上飛機了。 

  “不上不知道,一上嚇一跳”。的確沒錯。一上飛機就知道,那兒的設備都很先進。椅子上放手的地方有許多按鈕。一個是燈按鈕,一按頭頂上面的燈就朝着你亮起來了。有一個插座,是可以把耳機的電線插進去聽歌的。插座右邊還有幾個按鈕,兩個是用來調飛機廣播電台的,有兩個是來調音量的,還有一個是呼叫空姐的。 

  飛機起飛了,我們的身體一下子向上仰着。“哇!——”小孩子歡呼着。真像坐海盜船的感覺啊!我們能在飛機上看見白茫茫的雲朵和小小的樓房。劉秀暢說:“哇,這些樓房好像模型一樣啊!”“其實這些雲遠看就像棉花,近看就像是霧”爸爸說。 

  飛到大概1萬多米的高空時,我就去上廁所。原來廁所也挺“先進”,有一個迷你洗手盆。拉完尿,我按沖水按鈕,按了一下,哎,怎麼沒反應的?然後一下“轟”的一聲,把尿給沖了。也用不着這麼嚇人吧? 

  大概8點,空姐就來送飲料和早餐了。我點了面,一吃,沒想到這麼辣,早知道就點飯了。飛機又飛行了幾個小時。空姐告訴我們,飛機已到北京上空。過了一會兒,空姐又說,飛機馬上要降落了,請乘客們系好安全帶。這時,我才發現,在氣流中說話是很小聲的。劉秀暢的爸爸對我們說;“天安門啊!”“哪兒?在哪兒?”我和劉秀暢異口同聲的問。“我都看到了,你們怎麼還看不到啊?”“原來你騙我們”。劉秀暢說。“我只是看你們不開心嘛。”“原來是這樣”。我和劉秀暢無精打采地靠在椅背上。 

  過了幾分鐘,飛機就降落了,到達了北京國際機場。 

  我們在北京的第一天旅程就開始啦!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坐飛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坐飛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