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坐飛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坐飛機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坐飛機 

  南京市南化實驗小學三年級(1)班 錢奕辰 

  去年暑假,爸爸媽媽帶我去香港旅遊,我第一次坐了飛機。雖然時隔十個月,但 那心驚膽顫的感覺還是記憶猶新。 

  那天上午,我們一家坐車來到了江寧祿口機場。機場很大,也很漂亮。手續辦好了,我們坐在椅子上等後上飛機。我盼望着快點上飛機。 

  盼着盼着,真是度時如年。終於上了飛機,我找到自己的座位坐下來,系好安全帶。此時,我又盼着飛機快點飛起來。飛機起飛了,我整個人就像是騰空似的,人像飄浮起來,簡直是飄飄欲仙。飛機越飛越高,整個人感覺就在空中,生怕一下子掉下來,我害怕極了,緊閉雙眼,死死地摟着爸爸,紋絲不敢動一下,耳朵也轟轟作響,耳膜彷彿是鼓皮,在作漲。不久,我漸漸感覺像坐在家裡沙發上,四平八穩。我悄悄睜開眼睛,感覺如履平地。廣播里傳出空姐甜美的聲音,說十分鐘后發吃的。突然,飛機抖了一下,嚇得我雙手抱頭,“哇”哭了起來。爸爸笑着告訴我說:“別怕,這是氣流,飛機飛行的時候經常會碰到的,別緊張”。於是我又放大膽子,邊享用着美食,邊看着窗外變幻多端的雲。 

  不知不覺兩個小時過去了,廣播里傳來空姐話語:“飛機就要降落了,請乘客們系好安全帶”。我感覺飛機在上上下下,我知道降落了,我也就不像之前那麼緊張了,爸爸還誇我呢!終於我們到達目的地了。 

  第一次坐飛機感覺真好!緊張,驚恐,好奇,還有些興奮。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坐飛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坐飛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