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坐飛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坐飛機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在青海玩了一個星期後,要準備回家了,因為現在是旅遊旺季,火車票很難買,於是媽媽便試探得問我:你想不想坐飛機呀?我以前早就想坐了,這麼好的機會,我怎能放過?可媽媽說太貴了,既然這樣,我可要發“絕招”了:“媽媽,我早就想做了,再說火車票又難買,買到了還要坐1天1夜才能到,坐飛機快,又能長知識……”媽媽果然受不了這招,只好乖乖投降。

  我們坐的飛機是下午1點起飛,我們上午11點半就到機場了。我等了好久,終於到了12點半,這時廣播響了起來:“到南京的乘客請注意……”聽到這我可開心了,終於要上飛機了!但下面卻讓我大跌眼鏡:“由於晚點原因,飛機將推遲到2:25起飛”啊?還要再等2個小時!沒辦法,我只好繼續等待……又等到了2:00,可廣播又說到2:50起飛,老天啊!這飛機還要晚點多久啊……盼星星盼月亮我們終於坐上了飛機。

  這時,機艙里傳來了空姐的聲音:“乘客們,我們的飛機即將起飛,請系好安全帶,關掉手機和一切電子設備,謝謝!”馬上要飛了,好激動呀!飛機開始移動了,我們都繫上了安全帶,關掉了手機。飛機慢慢走上了助跑道,衝刺、懸空、起飛!飛機以極快的速度衝上雲霄,從高空往下看,陸地上的公路好像一條條長蛇,汽車就像甲殼蟲在“長蛇”上爬來爬去;房子彷彿是積木搭成的,突然,窗戶外面什麼也看不到了,只是白茫茫的一片,原來飛機衝進了一片雲中。突然,我們的上面和下面都成了白色,原來飛機飛到了雲與雲之間。突然……我們在飛機上看到了各種沒有見過的奇觀。我看着看着,這時有2位空姐推着車來到大家身邊,每人都拿到了個盒子和飲料,原來發小吃了,是1個麵包和小菜,我立即津津有味的吃起來,等飛機的時間都把我給餓死了。這時,廣播里又響起了空姐的聲音:“旅客們,飛機即將到達西安車站,請系好安全帶”飛機慢慢降了下去,房屋,山脈,逐漸大了起來,“砰”的一震,我們到了西安機場,一些人上了飛機后,大約等了半小時我們又要起飛飛往南京了。不愧是在天上飛,過了不一會,就到達南京了。

  飛機順利着陸了。這是一次成功的旅程,是一次勝利的旅程,是一次和諧的旅程。

  南京市古平崗小學四年級:賈隱奇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坐飛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坐飛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