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夥伴——小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小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晨是我的好朋友,她嬌小的個子,紅撲撲的臉蛋上嵌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張櫻桃似的小嘴,看起來很文靜,但恰恰相反,她平時很愛說話,而且還愛多管“閑事”呢!

  那天放學后,我和小晨來到後花園學習,不經意看到了一個人在一棵樹下鬼鬼祟祟的,我們走近一看,原來是我們班的小“霸”王小傑啊!他手裡夾着一根煙,從嘴裡吐出一圈又一圈地煙霧,小晨看他的煙癮這麼大,可生氣了,她連忙走過去,看來啊,這小晨又要多管閑事咯!我拉住她的手,對她說:“小晨,別管這些事了,走吧,我們去別的地方學習!”小晨依然對我不理不睬,她把我的手甩開,一本正經地對小傑說:“小小年紀,你怎麼可以吸煙呢?還不趕快把煙給熄了!”

  “把煙熄了?哼,你算老幾啊?我憑什麼要聽你的?”小傑傲慢地對小晨說。

  “吸煙有害健康,難道你不明白嗎?再說,你這樣做也違反了學校紀律啊!”

  “這是老子的事,你管不着,也不用你管!滾開!”說完就把小晨給推開了。

  “好!你敬酒不吃吃罰酒,那我就讓班主任來管管你!”小晨再也忍不住了,生氣地對他喝道

  “小晨,你瘋了!走吧!!”我拉着小晨的衣服準備走,可她卻冷冷地丟給我一句“我不走!”聽完,我無奈的搖搖頭,但還是留在小晨身邊了。

  “如果讓班主任知道了,我一定饒不了你!”小傑明顯心虛了,把手裡的煙扔掉,可嘴上仍不示弱。

  小傑走後,我對小晨說:“難道你不怕他嗎?”“有什麼好怕的,身為班幹部,看到這樣的情形就應該阻止!”我聽了,臉火辣辣的,因為我也是個班幹部。

  從那次起,小晨,在我心中就樹立了一個高大的形象!我要向她學習!

  鴕浦中心學校六年級:庄苑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小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小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