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坐飛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坐飛機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坐飛機

  李賀安

  我坐過長途汽車、火車,可就是沒有坐過飛機。今年寒假我終於有機會了!

  吳圩機場離我們家比較遠,要先到火車站坐機場大巴才能到呢。我第一次坐飛機就碰上晚點,直到我等到不耐煩時,飛機才來。然後我們坐上了擺渡車,一眨眼功夫就到了飛機跟前。

  登上了飛機,我把周圍打量了一遍。地上鋪着紅地毯,座椅是暗紅色的,乾淨整潔。媽媽告訴我起飛的時候可能會有點耳鳴。我還比較幸運沒感覺到。我們穿越雲層,升到了雲層之上。媽媽往窗外一看,激動地說,“哇!外面是雲海!”我趕緊往外看,外面是一大片起着波浪的的雲,就像大海一樣無邊無際!

  這次的飛行,我還吃到了可口的飛機餐。菜呢雖然不怎麼多,但是很美味。我吃的是鴨肉飯,媽媽吃的是魚肉飯,我們互相交換着菜吃,我吃得津津有味。本次飛行,我還收穫了一個意外的禮物,就是空姐送給我了一本書。

  最後,我們的愉快飛行結束了,到達了我們的目的地——上海虹橋機場。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坐飛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坐飛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