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夥伴——程慧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程慧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小夥伴——程慧海 

  每個人從小到大一定有許多朋友,我也不例外,但在這些朋友中跟我關係最好的還是我的死黨——程慧海。 

她長得很有藝術氣息。眼睛不大,卻明亮、有神;鼻樑上有時會架着一副鑲着紅色鏡框的眼鏡;她還有一雙靈巧的手,從她手下畫出來的畫常常會獲獎。她最喜歡畫國畫。當她一拿起畫筆,彷彿一切煩惱都不存在了。她一會兒拿着畫筆頂着下巴想一想,一會兒又抿着嘴畫幾筆,不一會兒,一幅工整細膩、層次分明的國畫就畫好了。 

  我身為他的死黨,卻對畫畫一竅不通,所以她老指導我畫畫。一次美術課上,老師讓我們畫廣告語,我打算照書上的一幅圖片畫兩條魚。當我畫好后,卻感覺有哪兒畫的不對,她拿過來一看,就知道是魚頭和眼睛出了問題。她耐心地指着魚的頭對我說:“這條魚的頭應該再畫大一些,右邊的眼睛再突出來一點就不會感覺彆扭了,不信你試試!”改過後,這幅畫變得更生動了,我打心眼裡佩服她。然後我又拿水彩筆在旁邊寫上了字,上了顏色。這時她又過來指導我,她微笑着伸出手指着我的畫說:“你這裡應該再加些黃色,這個地方應該畫上一個邊框,這樣畫面會更有視覺衝擊力!”在她細心的指導下,我的這幅畫居然得了“優好”!我特別感激她。 

  程慧海就是這樣一個人。她熱心幫助他人,而且畫畫水平還特別高,我為有這個好朋友而感到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程慧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程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