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坐飛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坐飛機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坐飛機

 江蘇省蘇州市 蘇苑實驗小學四(3)班  顧恩藍

  今天,爸爸媽媽帶我去北京玩,一大早我們帶上行里,坐上大巴向上海浦東機場駛去。

  過了一會兒我們就到了上海浦動國際機場。啊!上海浦動國際機場可真大呀!這個機場共分三層,第一層是國內、國際到達的,第二層是國內、國際出發的,第三層是侯機廳。爸爸換好了登記牌,交了建設費,我們就去侯機廳等待登記,在侯機廳里我看見機場上停了好多飛機,我問媽媽:“這麼小的飛機能坐多少遊客呢?”媽媽說:“你不要小看這飛機,它可以坐五百多名遊客左右。”“真的嗎?”“你上飛機就知道了。”忽然我聽到播音員在廣播里說“乘作上海東方航空MU586航班的旅客們,請注意您乘坐的飛機現在開始登機了,請在25號登記口登記。”

我們排着隊伍一個接着一個登上了飛機。“怎麼有一個個的大姐姐在和我們打招呼她們是誰啊?”我好奇的問着爸爸。爸爸說“她們是空姐,專為旅客服的,等一下你就知道了。”我們找到了自己的座位,並把行李放在行李架里,然後坐了下來,我回顧四周,發現機艙的上方還有幾隻電視機。靠近機身的座位還有一個個小窗口,向外一看可以看見一切東西,我又看見機場里的工作人員正在把旅客託運的行里用輸送帶裝入機艙里。我正看得入神,耳邊聽到廣播在說:“旅客們,本架航班就要起飛了,為了您的安全,請系好安全帶。”飛機開始進入划行狀態,它一越騰空直插雲端,我再往機艙外一看,哇!真美啊!藍藍的天,白的雲,有的象白馬、有的象一群群綿羊、有的象調皮的小孩……。

  我看得正入神聽見空姐在問:“小朋友,您要喝什麼飲料?”“來杯可樂吧!”我說。喝着可樂,看着空姐一個個地為旅客服務,一會兒給旅客送報紙、一會兒為旅客拿來毛毯……。看着看着我迷迷糊糊地睡著了,當我被老爸叫醒時,目我們的飛機已經降落在首都國際機場,我們開始了北京之旅。

  指導教師:奚赳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坐飛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坐飛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