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坐飛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坐飛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過了一個多小時,我們終於到了溫州飛機場。我在想像着飛機有多大,飛得有多高,有多漂亮。我好期待坐飛機喲!

  等了40多分鐘,我拿到了飛機票和機建稅,就要上飛機了。飛機就在對面,不要5分鐘就可以走到,卻還要坐登機車過去。我覺得很奇怪,就問爸爸。爸爸笑着對我說:“這樣很安全!”我聽了,似懂非懂地點了點頭。

  哇,飛機真壯觀呀!它就像一隻巨大的小鳥。我迫不及待地上了飛機。看到眼前的情景,我驚呆了!這時,我只能用一個來形容——“窄”!給人走過的通道,也只有一張課桌這麼寬!

  這時,飛機啟動了,它在跑道上繞了一圈,慢慢地上升了,就像在坐電梯,挺舒服的,非常刺激!大大的機翼上有兩盞不同顏色的燈在不停地閃動,好像兩顆大小不同的小星星,眨巴着小眼睛!透過機窗向下看,到處都是彩燈,這是一個燈火通明的城市。再向遠處看,有一大片的彩雲,紅的、黃的、綠的……遠了,遠了,彩雲離我們越來越遠了,然後,就看不見了它的蹤影。接着,我看到了翻滾的雲海。白茫茫的像一座座雪山,而黑乎乎的卻像無邊無際的大海。我就像來到冰天雪地的南極。月亮也離我們越來越近了,我彷彿看見了嫦娥,她雙手抱着玉兔,站在月宮中。我好像又看見了吳剛,他還是老樣子,雙手拿着那把金斧頭,在拚命地砍着那棵桂花樹,可怎麼也砍不掉……

  時間很快過去了,目的地到了,飛機也降落了,我真想再去坐一次飛機呀!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坐飛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坐飛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