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坐飛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坐飛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哇,我常常想飛機飛的好高啊,為什麼呢?我坐過1次飛機但就只有1次。

  那次,我和爸爸到機場大廳辦理了乘飛機的手續,過安檢時,把身上的物品放在塑料框里,從機器上通過檢測。登上飛機,大家坐好后,綁好了安全帶,飛機慢慢滑行,然後加速,轟隆隆的一聲起飛了。飛機穿過雲層,因為是晚上坐飛機,所以我看到了一朵黑黑的雲,從飛機上看下去路燈車子好多東西變小了,閃閃的燈光象米粒般大小。透過玻璃窗,我看到飛機翅膀的後面有一個綠色的標誌,我很好奇,但不知它是什麼標誌。飛機上有美麗的空姐,她首先向我們介紹了乘坐飛機的安全知識,“為了飛機的安全,請把您的手機處於關機狀態”。

  大約半個小時,飛機就降落到了廈門機場,飛機的速度就是快,我們平時坐大巴車從福州到廈門需要三個半小時,可飛機只需要半個小時。很快我就能看到媽媽了,我愛我的媽媽,我也很愛很想再有機會乘坐飛機。

  澳科大六年級:何欣欣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坐飛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坐飛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