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坐飛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坐飛機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裡的一天,我們全家人坐飛機去廣州玩。

  早上七點我們就起床了。乘坐一輛大巴車來到了太原武宿機場。過了安檢之後,我們走進了二層的候機廳。坐在候機廳的沙發上,我手舞足蹈,樂不可支。

  我們過了登機口,登上了飛機。15:55飛機準時起飛。飛機沿着機場跑道開始跑了起來,漸漸地,飛機越跑越快,然後慢慢起飛。漸漸的,地面的景物變得模糊不清了,透過機窗,只能看見朵朵白雲,他們如大海一般,一望無際。茫茫雲海,雲朵爭先恐後的親吻着機身。雲朵像千姿百態的各種動物,植物,他們在空中飄來飄去,有的像獅子,像白羊,有的像雞冠花,狗尾草。突然一頭“白羊”飄過來,用尖尖的角頂着一頭“獅子”跟他努力抗爭。突然,他倆都不見了,原來他倆合二為一了呀!

  我一邊喝着可樂,一邊觀賞這如詩如畫般的美景……

  飛機慢慢降落了,地上的樓房變得越來越大。飛機安全降落在了廣州白雲機場。

  第一次坐飛機的感覺真棒!

  六年級:孟慶天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坐飛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坐飛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