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當上了物理課代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上了物理課代表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曾經只是一個小組長,我曾經很懊悔,為什麼我沒當上課代表,難道我上課沒聽講,難道我收作業收的不好······

  這種種原因都沒得到解答,為什麼變得這樣,我也不知道,升到6年級(在初中讀),多了幾門課,我最想當的是語,數,英課代表,但如果這些不行,當什麼課代表也可以,哎······

  這節是地理課,老師先問了一些問題,這隻我和其他兩位同學答對了,老師問我們誰想當地理課代表,我高高地舉起了我的雙手,我不在意別人是用什麼眼光看我,我不管了,我豁出去了,老師似乎也被我怔住了,楞了幾秒鐘后,“我最喜歡果斷的人了,行,就給這位同學一個機會。”老師帶領全班的人鼓起了熱烈的掌聲,我在這鼓掌聲中也快醉了。

  我覺得,老師既然給了我這個機會,我就應該好好珍惜,我一定不會讓老師失望的······

您正在瀏覽: 我當上了物理課代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上了物理課代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