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共青森林公園一日游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共青森林公園一日游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共青森林公園一日游

 上海市閔行區 上海市燎原實驗學校五(1)班 鄭奇

  今天,我們去共青森林公園社會考察。那裡,有一大片一大片的樹林,有五顏六色的花朵,有良好的設施和優美的環境,真是鳥語花香、生機勃勃啊!

  在公園裡,我們玩得十分開心。一進公園,我們就來到大本營,分了小隊,準備開始玩定向確位。規則是找到指定的地點,把手上的戒指插進去,就行了。指定的地點一共有五個, 要在1小時內完成。我們小隊為了爭取勝利,隊長沖在最前面,我們則跟在後面慢慢地走着。走到足球場時,有幾個隊員留下來挖馬蘭頭,而一部分隊員則跟着隊長往勝利之路奔去。在路上,我們碰到許多困難,如:不知道我們在地圖上的哪個位置,不知道路應該怎麼走等。可是,我們一一克服了。我們一邊憑着直覺和指示牌,一邊問公園的工作人員。在我們體力不支,迷了路,滿頭大汗的情況下,我們“艱巨”地完成了任務,向大本營奔去。但是,我們在回去的途中,白白地花費了體力,在公園裡繞了一大圈,這讓我們很氣憤。回到大本營后,我們看到其他同學已經在休息,就有一種失敗的感覺。“皇天不負有心人”在我們的努力下,獲得了三等獎,獎到了一個禮品。

  休息了半個小時左右,我們又出發了。我們跟隨着朱老師來到乘小火車的站台,排着隊等待着。小火車緩緩地開來了,我們 坐了上去,準備觀賞公園的景色。小火車開啊開,開到了在玩“麵粉大戰”的同學的“秘密基地”,我就探出頭來,東張西望,想方設法地想讓自己看一眼。正當我泄氣時,一個奇迹出現了,一個全身白白的,半個臉也白了的人出現在我們面前。我定睛一看,是劉晏妤,她還在向我們打招呼呢!因為這時的疏忽,一個“煙霧彈”在她身旁散開。一轉眼,我們就離開了“秘密基地”。這時,我們的小火車駛進了一個小山洞,在裡面,我們看到了熊貓、孔雀和兔子的石雕。那石雕刻得栩栩如生,剛開始,我還以為是真的呢!突然,我們的車停下來不動了,原來,該下車了。我背着沉重的包,滿臉烏雲的下了小火車,跟着老師朝下一個目的地走去。

  我們知道去玩碰碰車時,都不是很開心,但一上“戰場”就興奮得不得了。我和崔丹丹急忙選了一輛車,戴好安全帶,開始激戰了。剛開始,我們還是緩慢行動,可一到後來,便放肆起來。我們瞄準目標后,正準備攻擊,誰知,後面一輛車竟像無頭蒼蠅一樣撞了上來,害得我們攻擊不成,還被撞到了邊上。這下,可把我們惹惱了。我們也漫無目的隨便亂撞,撞到誰是誰,誰讓這叫碰碰車呢!遊戲剛結束。我的腦子裡還想着剛才的情景,一顆心一直不能平靜下來。

  後來,我們還玩了慣性滑車,看了精彩的攀岩場面,還玩了一些小遊戲。

  今天可真快樂啊!

  

  指導教師:沃文筠

您正在瀏覽: 共青森林公園一日游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共青森林公園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