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鮮花送給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鮮花送給媽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三八婦女節”準備到了,我送什麼給媽媽呢?不如把鮮花送給媽媽吧!

  記得有一次,一覺醒來,我身上長滿了豆豆,原來,我生水痘了,這些水痘讓我變成了一個丑得不能再丑的“怪物”,難看死了。媽媽很着急,怕我的病傳染給同學,就幫我請了一個星期的假。

  媽媽為了我快點好起來,他就到處去找草藥,工夫不負有心人,媽媽找到了葯。她天天幫我用草藥熬水洗澡,有時候,我身上的水痘很癢,我正想抓時,媽媽阻止我,說:“不能抓,不能抓,抓了就會破的。”我嚇得趕緊放下手來。生水痘時,還不能吃醬油,吃了就會留下疤痕。所以,媽媽專門做了些沒有醬油的東西給我吃。終於有一天,我的水痘“消失”了,我又可以上學了。

  我很感激媽媽,因為她的細心照顧,讓我恢復了我原來的樣子,所以我要把最美的鮮花送給她。

您正在瀏覽: 鮮花送給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鮮花送給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