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鮮花送給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鮮花送給媽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生活中,有人想把鮮花送給天天為我們打掃街道的清潔工阿姨;有人想把鮮花送給保衛祖國的解放軍叔叔;還有人想把鮮花送給“白衣天使”——醫護人員……而我,最想把鮮花送給日日夜夜為我們操勞的人——媽媽。 

  有一次,我的手套線鬆了,使幾隻“手指”垂下來,可我又不會縫,怎麼辦呢?只好先把它擺到一邊。一晚過去了,第二天,我發現手套竟然縫好了!我問媽媽,媽媽只是笑了笑,沒有回答。我想:應該是媽媽縫的,媽媽整夜給我縫手套,多辛苦呀……想到這裡,我感動萬分,幾顆“金豆豆”掉了下來……為了表達媽媽的愛,我決定要給媽媽送花。 

  周末,我趁媽媽還沒起床,在房間里寫了一封長長的信,然後到花店買花,只見花店裡的花,紅的像火,白的像雪……我精挑細選選了兩枝康乃馨,在收銀台付了錢,立刻回家把信插在上面。等媽媽起床后,我把鮮花送給了媽媽,說:“媽媽,您辛苦了!”媽媽緊緊地抱住我,激動地流下了眼淚…… 

  世界上最偉大的愛是母愛,願天下人都能為媽媽送上一束花,以報答媽媽的愛!

您正在瀏覽: 鮮花送給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鮮花送給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