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鮮花送給媽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鮮花送給媽媽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鮮花送給媽媽 

  在生活中,有的人想把鮮花送給“白衣天使”——醫護人員;有的人想把鮮花送給給我們提供糧食的農民叔叔;還有的人想把鮮花送給天天為我們打掃環境的清潔工叔叔……而我,最想八仙花送給日日夜夜為我們操勞的人——媽媽! 

  有一次,我正在睡覺,突然,一種打哈欠的聲音吵醒了我,我偷偷得往門外看了看,只見媽媽竟然在桌子上為我織毛衣!!!在這寒風刺骨的冬天,媽媽從來沒有想過自己,而卻每次都為我勞累,為我操心。我感動極了,“金豆豆”在眼眶中打轉轉,看着媽媽穿着單薄的內衣,一邊打着哈欠,一邊又在飛針走線,我真有點不忍心,在心中叫起來:“媽媽,別再織毛衣了,快回房睡覺吧!”為了不使我的“金豆豆”“蹦”出來,我又去睡覺了,我感動至極,心中突然冒出了一個念頭:再過幾天不就是三八婦女節了嗎?我送一份特別的禮物給媽媽,不是能小小的回報一下媽媽嗎? 

  過了幾天,我盼星星盼月亮的節日來了——三八婦女節!我一大早起來,思考着要給媽媽買什麼禮物,才算特別的禮物。忽然,我在桌子上看到了一張康乃馨形的信紙,我就激動起來,在這最後的抉擇時刻,我終於想好了要送媽媽什麼特別的禮物了——一束鮮花、一封信、還附加一句“媽媽,您辛苦了,我愛您!”心動不如行動,還好,爸爸媽媽都還沒有起床,自己又不能擅自溜出去買花,乾脆就先寫信吧,我坐到書桌前,拿起筆,攤開信紙,一口氣寫了一封長長的信,好了,在結尾附上一句“媽媽,您辛苦了!我愛您!”就OK,大功告成了!太好了,見媽媽起來了,我忙對媽媽胡亂編了借口:“媽媽,我想出去買本練習本,很快就會回來的,好嗎?”媽媽笑容可掬地回答我說:“好啊。”Yes!趕快開溜!我忙跑到花店,去買了三枝康乃馨,兩朵百合花和兩朵劍蘭,就匆匆忙忙地走了。到了家,媽媽正在廚房做飯,好時機到了!我忙拿着鮮花,在中間插上信紙,跑到廚房,對媽媽說:“媽媽,您辛苦了!我愛您!”媽媽激動地將我擁入懷內,而我的心情也異常興奮。 

  我真希望天底下的孩子能把花、把愛送給日日夜夜為自己操心的人——媽媽!!

您正在瀏覽: 鮮花送給媽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鮮花送給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