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鮮花送給媽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鮮花送給媽媽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三月八日母親節,大家都在討論該送媽媽什麼禮物。我聽着聽着,想起了我辛勤勞動的媽媽,便想起來:我該送媽媽什麼禮物呢?

  我正思考着,就看見前面有一家花店。便想:我可以給媽媽買束花呀!於是,我就走進了花店。花店裡的花可真多啊!琳琅滿目,讓我看得眼花繚亂。我在花店裡上翻下找,左挑右揀。經過半個小時的精挑細選,終於找到了兩朵最美麗的康乃馨。我高興的付了錢,蹦蹦跳跳的回家去了。

  這兩朵花多漂亮呀!那波浪似的粉紅色的花瓣包裹着檸檬黃色的花蕊,那長長的莖就像一把利劍。這還是我第一次送花給媽媽,莖上還有我的祝福語:“媽媽,祝您節日快樂!福如東海水長流,壽比南山不老松!”我激動得不得了,恨不得長出一雙翅膀飛回家去。

  到家了,我按響門鈴,此時此刻,我的心情無比激動。門開了,我把花捧上去,對媽媽說:“媽媽,您辛苦了!”媽媽接過花,激動地對我說:“兒子,你長大了!”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每當我聽見這首歌,我就會流出激動的眼淚。

  媽媽,我永遠愛您!我願天下所有的孩子都能把最美的鮮花送給天下最愛我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鮮花送給媽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鮮花送給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