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奇妙的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的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夜晚九點時,我突然想起今天老師布置的家庭作業還沒做,這可不可以開玩笑的,因為如果我不寫我的手臂上少不了幾條淡紅色的紅痕,快點寫呀!我寫,我寫,但這場景並不長,過了一會兒,我的眼睛和眼皮是不是在打仗,搞得我覺得天在懸轉,地在搖晃,後來,後來,後來我……。

  過了一會兒,有一個怪怪的人把我叫醒,還說他是未來的人,是來告訴我人類現在應該快點珍惜我們的家園吧!你們寫作文是還說:“以後的人會比現在的我們更幸福,但你看看這一切。”說完從破爛的口袋裡拿出幾張照片遞給我,說:“這就是我們的家園么?”我一看,怎麼會這樣,森林不斷的砍伐,以沒有樹木;大氣層被破壞,以沒有氧氣;很多工廠不斷的排放二氧化碳,也沒人管;垃圾也漫天飛舞。這裡的以足夠控告你們,這些就是你們留給你們的子孫後代的么?如果你還不信的話,我還可帶你去去看看。他給我吃了一顆糖果,只見我們穿過一道光就來到了未來人所在的時代,到了那裡他迅速的拿出兩個口罩,一個給我,一個自己帶上。

  來到這裡我簡直是目噔口呆,正如那個未來人所說的一樣,森林不斷的砍伐,以沒有樹木;大氣層被破壞,以沒有氧氣;很多工廠不斷的排放二氧化碳,也沒人管;垃圾也漫天飛舞。說完我的臉紅了起來,往時我還亂丟垃圾,把剛長出芽的小草小樹拔掉,不讓它再長了。

  突然,有一聲鈴響把我從夢中叫醒,我一邊打着哈欠一邊說:“嗨!原來是一個夢。”但這個夢打醒了我,我們現在應該保護我們的家園??地球。

您正在瀏覽: 奇妙的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