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奇妙的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的夢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奇妙的夢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奇怪的夢。

  在夢中,我來到了一個森林裡。這個森林裡到處是綠樹,四周一片翠綠。樹上開滿了五顏六色的花兒一陣微風吹過,花兒紛紛落下,就像千百隻花蝴蝶在飛舞,多麽美啊!空中迷漫着花兒的香味,就像來到了一個花的王國。

  就在我細細的欣賞這美麗的森林時,突然聽見一聲聲鳥叫。抬頭一看,從遠方飛來了四隻美麗的百靈鳥,它們有美麗的羽毛,有響亮的歌喉,我和它們在快樂地玩耍。就在我玩地高興的時候,突然傳來了幾聲吼叫,我往前一看,前面站着一隻獅子。我下了一跳,站在那呆掉了,只見它跑到我身邊來,舔着我的手。我驚訝的看着這隻獅子,它變得比現時生活中要溫柔得許多。就在這時,從森林裡出來了許多的動物。我和它們在夢中玩耍。

  在夢中的我多麼快樂啊!

您正在瀏覽: 奇妙的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的夢 暫無評論